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让舒适与温暖伴您远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21:5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赵芳)安全出行,旅客舒心。随着民航服务质量的提升,乌机场安检总站推出了人性化服务项目。“这个玩偶好具有民族特色”,“通道改造后好舒服”。近日,这样的话语时时刻刻从我的耳边飘过!相比于原来的安检通道,现在的通道少了些严肃,多了些温情,少了些刻板,多了些色彩。

  乌机场是中国西北最大枢纽门户机场,是新疆人口流动的窗口。作为窗口,乌机场安检一直将安全,服务作为重中之重。在通道的横杆上挂满葡萄和绿叶,旅客一进通道就会觉得眼前一亮,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在X光机上配上少数民族的桌布,配上浓浓色彩的少数民族的人偶,让人更觉得丰富多彩。浓厚的少数民族色彩展现着新疆的地域风采。让旅客从机场就能了解新疆,感受新疆,让旅客的心情就从此时,此地舒适美好起来。

  智慧安检,文明服务。在保证空防安全的前提下提供人性化服务,让机场安检不是刻板的,而是生动的!让我们共同提升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的服务品质,让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