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天津机场品味“哏儿茶”特饮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15:5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白双双 )不知道从何时起,仿佛一场紧张的拼搏终于渐渐地透出了分晓,机坪从它宽阔的胸膛里透过来一缕悠悠的气息,飞机的羽翼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开,抓住秋的“尾巴”。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餐饮体验,天航地服特推出”哏儿茶”系列特饮:水蜜桃莫吉托及“荷塘月色”,旅客在天津机场T2航站楼的天津机场头等舱休息室即可品尝到这两款饮品。水蜜桃有清胃、润肺、祛痰等功效,富含多种维生素,由水蜜桃果酱、苏打水柠檬片、冰块调制而成的水蜜桃莫吉托清爽可口;“荷塘月色”由白洋淀荷花茶、干玫瑰调制而成,荷叶具有清暑利湿、升阳发散,玫瑰具有美容养颜,通经活络的功能。两款饮品独特、清爽的口感为高端旅客的出行提供多一份温馨和舒心,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和青睐。

  凉凉秋意,暖暖心意从这出发,开启秋天的畅意之旅。天航地服期待您的光临。

图一:“哏儿茶”特色饮品之莫吉托

图二:“哏儿茶”特色饮品之荷塘月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