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情系旅客,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09:3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近日一位旅客给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送来一面锦旗,是为了感谢旅检三室安检员付桐语对其所提供的热心帮助。

  由于前段时间一名旅客去外地出差,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过检时不慎将其随身小包遗落在安检通道内。安检员付桐语发现后立即通过调取录像确定了失主,但是发现该旅客已经登机。根据其航班信息,付桐语在旅客落地后的第一时间与其进行了联系,旅客称包里的U盘有其重要的工作资料,得知包内的U盘没有遗失并完好无损时,旅客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并对安检员付桐语的所作所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委托付桐语暂为代管其遗落的随身小包,待其出差归来时再取。现在旅客已回到乌鲁木齐,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旅客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旅检三室安检员付桐语以表示感谢。

  情系旅客,真情服务。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今后将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完善服务体制,竭诚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