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旅客检查三室祝您教师节快乐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09:3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2018年9月10日,迎来了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二分队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过往教师度过这个温暖的节日。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感恩的氛围在乌鲁木齐T3航站楼弥漫开来。大家为过往的教师准备了一只只康乃馨,一声声温暖的问候,这是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二分队成员特别组织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发出号召,在教师节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每一个细小的环节,真正做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