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揭开秘鲁冒险的神秘面纱 今年的冒险体验季期待您的到来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09:1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中国中秋节和国情假期的临近,将会有众多旅行者来到秘鲁,体验当地的文化、历史并进行冒险。从狭长的海岸、高耸的安第斯山脉到神秘的亚马逊丛林,秘鲁会为那些喜欢在人迹罕至的地方进行冒险的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冒险体验。

  有的游客喜欢跟朋友待在一起,或者躺在海边的沙滩上;有的游客更倾向于高海拔地区的冒险。所有的秘鲁冒险之旅都由古都库斯科出发,附近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圣谷和马丘比丘。马丘比丘海拔2430米,在这儿游客可以欣赏到古老的印加王国遗址。

  由库斯科便可瞥见大都会的核心和秘鲁的历史。每隔一段时间,您便可以看到身着色彩缤纷的长裙的女子,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径 ,赶着成群的山羊和美洲鸵。从马丘比丘出发,美丽的风景尽收眼底,而中途的乌鲁班巴山脉的每座山峰都直插云霄。

  从安第斯山脉下来,一定要在路边的小摊上买一些水果和小吃。可以肯定您一定会见到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当地水果。在这儿,可以看到令人心旷神怡的田园美景:农民们在田间用犁耕作土地,老太太穿着传统式样的用羊毛织成的衣服,马背上的放牧人驱赶着牛群。

  进入壮观的瓦斯卡兰国家公园,可以看到布兰卡山脉高大的黑色山脊以及冰川,还有在山脚下绵延无际的绿色田野。在这儿,可以看到被称为“安第斯女王”的普雅花,这种花高达30英尺,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花穗和光秃秃的花茎。这种神奇的植物80年才开一次花,开过花之后便会慢慢地枯萎死去。

  趋近戈克塔瀑布,就能听到瀑布倾泻而下的雷鸣般的声音。在南美洲众多的瀑布中,戈克塔瀑布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而闻名。在附近还有Kuelap遗址,以标志性的圆形房屋而闻名,后来也像马丘比丘一样被遗弃了,现在这里也有众多的狂热爱好者慕名而来。1532年,弗朗西斯科·皮萨罗和他的168个随从在卡纳马卡度捕获了印加皇帝阿塔瓦尔帕。在这座庄严古老的西班牙教堂里,有着巨大的豪宅和石制的赎金室。阿塔瓦尔帕承诺,如果弗朗西斯科·皮萨罗释放他,他就会用金币填满这个赎金室。历史记载,阿塔瓦尔帕兑现了他的诺言,用金子填满了房间,但西班牙人却违背他们的诺言,残忍地杀了他。

  在兰巴耶克地区,进到西潘博物馆,会看到几个世纪之前的皇家陵墓,以及埋藏在其中的大量黄金工艺品。专家们认为,更多的墓葬埋藏在整个地区的山谷中。

  最后,在美洲最古老的城市卡拉尔和秘鲁著名的卡巴洛·德帕索驯马场中心停留。卡拉尔拥有可追溯到公元前2600年的考古发现,以商业和娱乐业而闻名。考古学家发现在这儿没有战争和武器的迹象。

  在秘鲁,还有无穷无尽的体验等待着您——不管是英勇的冒险家还是寻求放松的游客,这儿总有适合您的体验。现在秘鲁大量的历史遗迹正被发掘,我们邀请您来秘鲁同我们一起见证历经世纪沧桑的新出土遗迹。欲了解更多有关秘鲁的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perutravel.cn/ 关注秘鲁旅游公众号:PeruTrave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