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展现自我、开创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8-09-08 17:3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席丹丹)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为了挖掘中队的各类人才,施展大家的才艺,增加中队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锻炼每一位策划人员的组织能力,特定于9月8日在乌鲁木齐南山小渠子航空体育俱乐部举办全中队性的团体活动。

  此次活动由科室领导:闫霆、金军带队,杨少朴、蔡霞主持,预计10:00到达活动地点,10:00-14::00组织全员开展户外团队活动,14:00 组织全员观看员工才艺展示并享用丰盛午餐,17:00 组织全员返回市区,其中团队活动有 1.拔河: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2.衔纸杯传水:提高团队的默契度,配合能力 3.解手链:锻炼新团队的沟通,执行及领导力 4.七彩连环炮 5.链接加速:培养同事们的团结协作精神,紧接着还有个人的节目表演,让大家各显身手,也提高了团队活动的意义。

  此次团队活动可以让全体成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拥抱大自然,联络同事之间的感情,改善人际关系,释放工作压力、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