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澜湄航空物流集团进行叙利亚难民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9-07 16:5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长达8年的叙利亚内战至今尚未结束,已导致600多万叙利亚人民颠沛流离、无家可归。为此,联合国难民署组织各方力量筹集物资救助叙利亚战区难民,此次中国区50万条睡袋援助物资的运输保障任务由澜湄航空国际物流集团负责,并将于近期陆续运抵叙利亚,帮助当地难民度过漫漫长夜。

  据悉,援助物资现已起运三批,其中第一批39000件、第二批33480件、第三批39060件分别于8月18日、24日、9月1日从上海起运。

  澜湄航空国际物流集团立足澜湄航空航线网络,以“空地一体”的全流程航空包裹快运产品为主力,在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指引下,申请并获批叙利亚战区物资的运输资格。澜湄航空国际物流集团积极配合联合国难民署开展人道主义援助工作,以实际行动倡导人道主义精神。(通讯员王雪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