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建设平安货运 旺季生产提升货物检查效率

http://www.cnair.com 2018-09-06 17:2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鑫 郭蓉)旺季生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货物收运量一天天突破新高,正值暑期、旅游高峰期,南航新疆货运部结合“平安民航建设”专项行动,从检查力度、人员调配、设备保障、服务提升、培训学习等方面入手,全面打响旺季生产保障“攻坚战”。为此安检站整合现有资源,提升安检设备使用率,对仅有的四条安检通道进行了合理布置,设置了专用的水果,邮件及代理人通道。

  整合资源,增开水果通道

  中秋节前夕,一辆辆满载水果的车辆排起了长龙。果商紧抓空运商机的同时,货运部也为此提供快捷的运输服务。开通了水果绿色通道,做到随到随检,让新鲜的瓜果快速装上飞机,发往全国各地。

  创新思维,提升货物安全检查效率

  快递货物和邮件占收运货物很大的比重,且批量大,种类繁多复杂,易发生夹带危险品,违禁品的情况。南航新疆货运安检严格执行安全检查标准的同时,开启了代理人及邮件安全检查专用通道。安排业务骨干负责货物安检工作,设置专职检爆人员,对货物进100%的检爆,增加开包检查员,提高货物开包率,安检站将严格落实“六严”和“五个严禁”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航空货运安全保障水平。

  方便快捷 让货主满意

  南航新疆货运针对5件以下的货物,推出了限时30分钟内办理完所有托运手续的业务。南航新疆货运青年员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立足岗位开展安全知识宣讲,业务办理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让货主体验到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

  严把安全关口,创新服务品牌,热情服务货主,大大提高了货物收运效率,同时,充分发挥党员责任示范岗、先进班组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机制,做好人员相互支援、相互补充,确保安全运行形势平稳、正常,为旺季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