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积极解决BOM数据备用传输链路故障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13:1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祎、王梁)2018年9月1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积极解决BOM数据备用传输链路故障。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通过气象机房至北京区管中心一层设备大厅的传输包含两条主备链路,向技术保障中心区管设备室THALES系统发送BOM数据。备用链路故障,并不影响数据的传输以及用户的使用,但是此时正处中非合作论坛重大任务保障时期,保证主备两条链路均可用尤为重要。

  在现场值班领导的带领下,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值班员迅速理清故障处置思路,一边配合有线通信室排查区管中心至气象中心的链路问题,一边迅速找出传输设备备件,做好更换备件的准备,随后值班员赶到气象中心机房,找到故障点,最终顺利解决故障。

  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严格执行《通信网络中心正大任务期间设备安全运行保障方案及通报流程》,履行各岗位人员职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生产系统运行正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