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尝到阳光海浪!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马代风情Brunch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9-03 10:2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语: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举办国际主题早午餐活动。本期联合马尔代夫旅游局,为大家提供马代风情Brunch。阳光海岛的味道,美景仿佛就在眼前。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推出国际主题早午餐活动,每个周末都与各地旅游局牵手,提供各地的美味风情Brunch和文化。此次,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联合马尔代夫旅游局,为大家带来马尔代夫风情Brunch。

  听说有阳光海岛味道的Brunch,我们便兴冲冲的前往,去餐厅吃一顿无负担的美味,享受周末的惬意时光。

  对现代人来说,吃一顿Brunch,意味着可以睡到自然醒,意味着自由与时间放任,意味着这一天是慵懒慢生活。Brunch早已不是一顿饭这么简单,它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

  马尔代夫无疑是每个人心中的度假胜地,被称为散落人间的隔世天堂。湛蓝的海水和天空,美到窒息,还有各种好玩的娱乐项目,不仅是景色,马尔代夫的轻松阳光的style更令人向往,它的魅力让人希望自己能一直生活在这个地方。它就代表了我们对完美时光的追求,所以餐厅此次也会选择牵手马尔代夫旅游局,让大家来一次马代风情Brunch享受。

  地道的马尔代夫餐饮带有典型的热带风光特色,食物充满了大海的气息。听说国际名厨都喜欢在马尔代夫工作,因为全世界各地的各种食材均可进口至他们所在的度假村,无需前去市场购买。当地传统美食自然少不了岛屿上的丰富食材,海鱼和椰子。当地居民很喜欢吃鱼,每顿饭都离不开鱼,这自然也成了Brunch的首选食材。

  当天,餐厅气氛非常美好,有许多跟我们一样的小伙伴前来品尝马尔代夫风情Brunch。顺便说一句,还有许多好看的小哥哥和小姐姐,让人大饱眼福。据悉,每个周末,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都会为大家准备各个地方的风情Brunch,我们也很期待下一次的国际主题Brunch。

  Green Option应季有机餐厅属于HAI健康轻食集团旗下餐厅品牌线。“HAI”是甜心摇滚沙拉宣布品牌升级后的全新综合品牌形象,HAI = health all in = 嗨~你好!向一切美好和健康的生活Say Hai。意味着升级为一个包含着轻松美好和健康积极生活态度的食品集合平台。除了餐厅品牌线,还有轻食外送品牌线Delight。

  Green Option 应季有机餐厅

  营业时间:10:00—21:00(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餐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方东路“官舍”北区一层西侧底商(北区星巴克向北10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