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携手大咖带你寻味德国巴符州,尽享AVIS租车全景自驾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08-31 10:4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即将结束,大家翘首企盼的中秋、国庆小长假也即将到来。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开启自己的长假旅游大计。那么,中秋、国庆将至,你准备去哪里玩呢?

  近日,由德国国家旅游局、AVIS安飞士租车、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旅游局与携程旅行网共同组织的“大咖带你寻味德国”高端媒体团体验活动,邀请陈彤、封新城、刘春等多位知名媒体人在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开启了为期十天的美食美景自驾之旅。

  从“汽车之城”斯图加特到德国浪漫的历史古镇海德堡,从有“黑森林珍珠”美誉的滴滴湖到瑞德边境的美丽小城-康斯坦茨,从壮丽宏伟的霍亨索伦堡到有故事的麦琴根名品村.....数千万网友,通过几位大V在旅途中的分享以及携程旅行网的实时报道体验到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魅力并参与互动。

  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揭晓大咖独家行程线路,快来围观有没有你想点赞的美景吧!

  大咖推荐一:美味斯图加特,汽车诞生地的速度与激情

  斯图加特,是世界上第一台汽油发动机的诞生地,奔驰、保时捷等豪车也在这诞生。不过,斯特加特的魅力并不只是表现在这些领域,其独特的文化艺术氛围更是让来到这里的游客乐在其中!

  来到斯图加特,寻味当地最具特色的施瓦本美食,触摸宏伟的宫殿和历史建筑,在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见证汽车工业的过去与未来,品味一杯香醇的葡萄酒,穿越回中世纪的埃斯林根古镇,品尝最古老的气泡酒-Kessler,感触世界遗产毛尔布隆修道院的古典之美……可谓人生一大美事!

  路德维希堡© k_Fruehlingsbroderie_Suedgarten

  住宿推荐:在斯图加特的4天行程中,大咖们选择入住的是坐落在斯图加特-城中区的斯图加特艾美酒店(Le Meridien Stuttgart)。酒店占尽地理之宜,居住在此可以方便游览周边的景点,尽享五星级酒店的现代时尚与便捷舒适。

斯图加特艾美酒店© CTRIP

  美食推荐:此次寻味之旅,大V们斩获了一道当地特色美食:施瓦本饺子。在面皮中混入了肉酱的施瓦本饺子,又被称为“蒙蔽上帝的食物”。如果你对施瓦本特色美食极其感兴趣,还可以参加 Ilzhöfes Event烹饪学校的烹饪课程,在欢乐的课堂中轻松GET当地人的烹饪技艺!

施瓦本饺子© CTRIP

  此外,特别推荐一家坐落于斯图加特葡萄酒种植区Weinsteige山顶的Wielandshöhe米其林餐厅,餐厅菜系结合施瓦本当地菜色与法国地中海风格菜系的特长。这里景致优美,可以俯瞰整个斯图加特的城市风光。

Wielandshöhe米其林餐厅© CTRIP

  大咖推荐二:传说中可以偷心的城市:海德堡

  海德堡是德国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其风景如画的秀美风光、美丽的古老桥梁和城堡遗址,数百年来被诗人、画家、音乐家赞美歌唱,传诵着无数动人心弦的故事和浪漫主义诗篇!著名作家歌德曾说,“把心遗失在了海德堡”。

  你可以乘坐最古老的齿轮火车前往海德堡,也可以选择步行攀上315级台阶,或者乘坐登山缆车Bergbahn在几分钟到达城堡。在海德堡,优美的花园、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桶,内卡河的广阔风光……都是你不可错过的体验。

海德堡全景© CTRIP

  登上古堡俯瞰内卡河上的老桥,这座海德堡美景和灵气的浑然天成的点睛一笔,联通了海德堡老城和对岸的青山,也联通了文化与自然。

  大咖推荐三:跟着AVIS安飞士租车,开启全景自驾之旅

  这次旅行提前预定了AVIS安飞士的租车服务,从斯图加特机场即可取车,十分钟办完驱车手续,方便又快捷! 据了解,安飞士租车在业内率先引入了先进的快速还车系统,使得取/还车流程能够快速完成。

AVIS自驾体验© CTRIP

  很多人都知道的黑森林,是德国境内最大的森林山脉,也是一条风光无限的自驾路线。

  大咖推荐四:在黑森林聆听滴滴湖的布谷鸟钟

  如果说,童话、古堡、黑森林这三个词能够组成游人对德国的旖旎想象。那么布谷鸟钟、小木屋、黑森林蛋糕、樱桃酒,加上1000处巧妙的弯道,就是德国北部著名的黑森林的符号。

滴滴湖畔木屋© CTRIP

  由黑森林的最高峰--菲尔德山(Feldberg)的冰川形成的滴滴湖(Titisee),蓝天绿地、林鸟鸣啼,浪漫的氛围被誉为“黑森林的珍珠。”你可以在这里品尝和学习制作最纯正美味的黑森林蛋糕,还可以体验到口感独特的Schwarzwälder Kirchwasser(黑森林樱桃烧酒)和美味的樱桃。

  你可以去到DRUBBA商店选购一座富有黑森林特色的布谷鸟钟,让自鸣钟叮叮当当的报时声,陪伴你细细品味美好的时光。还可以乘坐缆车或者徒步攀登费尔德山观赏美景、远眺法瑞的雪山风光。

  大咖推荐五:比瑞士更美的边境小镇:康斯坦茨

  康斯坦茨,是位于德国南部的一座具有2000年历史的南部边境小城,也是一座年轻的大学城。这里有着德国最大的淡水湖:博登湖(Bodensee),也是知名的“三国湖”(德国、瑞士、奥地利三国交界)。独特的地理位置,美丽宜人的风光,使得博登湖成为欧洲最受追捧的度假胜地之一。

博登湖畔的港口码头© CTRIP

  博登湖有两座岛,其中一座四季鲜花盛开的迈瑙岛(Insel Mainau),岛上有建于13世纪的巴洛克城堡——棕榈树宫,以及德国最大的蝴蝶宫,是一座备受游客喜爱的花岛。您可以乘船或者从湖岸两边的小桥到达这里。

  大咖推荐六:霍亨索伦堡的童话

  与巴伐利亚州的新天鹅堡齐名于世的霍亨索伦堡,是历史上普鲁士王国和德意志第二帝国的统治家族——霍亨索伦家族的发源地,也是德国南部最著名的两大城堡之一。

霍亨索伦堡风光© Florian Trykowski

  霍亨索伦城堡建于11世纪,但后来被毁坏。现存的城堡是1850年至1867年间重建的,是德国最雄伟的城堡建筑之一,被视作19世纪堡垒建筑艺术中的杰作。在德国之外,霍亨索伦城堡也位居欧洲五大和世界十大城堡之列。

  与新天鹅堡宛如童话般的外貌相比,霍亨索伦堡充满英雄主义的阳刚之气,代表着普鲁士王朝的辉煌历史。据说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纱照也是在这里取景的呢!

  大咖推荐七:最有故事的购物胜地:麦琴根名品村

  旅途的最后一站,自然少不了买买买!麦琴根名品村(Outletcity Metzingen)不仅是知名男装品牌Hugo Boss的家乡,亦是国际知名的折扣购物胜地。除了号称全世界最便宜的Hugo Boss工厂店之外,这里还有70 多个顶级品牌的折扣店,诱人的全年优惠折扣和应有尽有的免税等服务项目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此外,购物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助你一站搞定全家购物清单!

Hugo Boss工厂店合影© CTRIP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对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美景和文化产生了深深的向往?那么,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不妨跟随大咖的脚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德国之旅!通过携程旅行网,不仅可以预定大咖旅行路线中的旅游产品(AVIS租车、门票、酒店、玩乐产品等),还有更多优惠旅游产品可选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