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学季,美豪酒店集团提前20天支付工资确保员工子女顺利入学

http://www.cnair.com 2018-08-31 09:3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学期开学在即,8月29日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为了确保每一位员工子弟都能顺利入学,集团提前20天为数百名员工提前发放了工资。

  “娃的学费够了,我提前领到了工资。”领到工资后,集团员工老李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立即给家里打了电话。8月29 日在美豪集团还有很多人和老李一样,提前拿到了自己的工资,有了这笔钱他们的孩子都可以顺利进入学报道了。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孩子上学绝对是大事。为迎接“开学季”到来,也为了让每一位美豪员工都能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和温暖,解决员工后顾之优,美豪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特意安排财务部,简化一切手续,为有需要的员工提前支付工资,8月30日前所有款项到位。

  “准时足量发工资是对员工劳动的尊重,这些年我们在美豪用心的工作,集团也总是按时足量的支付我们工资。在有的企业拉横幅讨薪的时候,我们集团创始人不仅考虑我们的生活还在关键时候考虑我们孩子上学的问题,及时让财务部门整理好工资单,在办公室和各店负责人的紧密配合下,保障我们在开学之前顺利拿孩子的 ‘上学钱’,作为美豪人我们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受惊喜和感动。”美豪集团员工说。

  据了解,这样的举动在美豪集团并不是第一次,去年春节,集团不仅提前支付了员工工资,还为员工的家人准备了新年礼物。美豪集团品牌创人龚兆庆先生曾表示,美豪致力做让国人有尊严的酒店。员工是美豪的基石和灵魂,员工对企业的喜爱,来自于在企业平台上,员工个人能力和施展空间的不断提升,也来自于企业给员工的归属感。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优秀人才,尊重人才、关爱员工,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才能更强。员工努力工作,美豪顾客的幸福感才会更强。因此美豪集团对员工的关爱也会像对顾客的关爱一样,真诚友好的对待他们,用爱为他们造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