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里走单骑乐山酒店开业 艺文度假再度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8-08-30 16:5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内非标住宿行业头部品牌——千里走单骑旗下位于乐山的艺术度假酒店于8月30日开业,这是千里走单骑首次在四川开启酒店业务。凭借自身扎实的产品及运营能力,千里走单骑全国布局战略正得到稳步扩张。

  有温度的艺术居所

千里走单骑 · 乐山

  深耕精品住宿领域十余年的千里走单骑,始终致力于将建筑、艺术与自然高度融合,并先后打造出杨丽萍艺术酒店、六和酒店、云何住酒店等精品住宿IP,通过将自然人文、艺术融入精品住宿相的方式,帮助追求高品质度假旅行客群获得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享受。

  千里走单骑创始人李一兵表示,“文化艺术是千里走单骑度假产品的精神内核,它以不同的形式贯融在千里走单骑的每一个作品当中。”这种贯融以物质和精神两种方式,提供给客人高品质的度假体验。

  一直以来,千里走单骑都将每个建筑空间当作艺术品细细打磨,13个维度19个科目的选址评估、10轮以上实地勘察、10次以上的项目论证、300多项科目验收、260多项试住审核……让建筑与环境融为一体,提供住客“睡在大美风景中”的艺术空间。

  此次开业的千里走单骑 · 乐山,正是受当地政府之邀,落址于四川乐山大佛景区腹地,以禅修为主题,由建筑大师周炯焱先生操刀设计,延续了千里走单骑对产品品质的一贯要求,乐山酒店居于三江交汇之处,地处乌尤山顶,采用川西特色民居合院形式,将素雅禅意风格与现代建筑进行结合,打造一方“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世外桃源居所。

  精品住宿与艺术融合再度升级

  倡导每一个在路上的人,以独立、自由的精神探究世界、探究自我,永保探索之心,是千里走单骑的精神内核,也因此,千里走单骑十分注重文化艺术提供给用户的精神享受,深挖旅行目的地的文化价值。以千里走单骑 · 杨丽萍艺术酒店为例,建筑本体也因与洱海畔礁石融为一体被称作“艺术珍宝”,而酒店内随处可见艺术作品,客房内置有私人藏品及古董家具,在当代艺术与在地文化的交融中,让客人获得身体与心灵上的双重放松。

  而千里走单骑 · 乐山则依托乐山大佛禅意文化,在保留当地禅意文化的基础上,融入当代艺术。乐山酒店增设美术馆等艺术品展示空间,这是千里走单骑首次采用这样的形式,也是其在艺文度假上的新突破,通过不定时邀请艺术家至酒店驻留、参展,并形成艺术对话,将文化艺术与度假生活深度融合,而住客可以通过现场交流、艺术品欣赏等方式,找寻到更具品质与精神享受的度假生活。

  随后,千里走单骑还将在吉林长白山、浙江莫干山、江苏阳山、福建武夷山等文旅小镇项目中设置艺术家驻留工作室、艺术品展示区域以及非遗匠人工作室,一方面,聘请知名艺术家与非遗匠人驻留并通过现场交流、手作体验等多种方式,通过围绕艺术品资源进行跨界整合,让艺文度假从单纯的欣赏到深度融入度假的日常,让客人在互动中增加对于度假的不同感受,丰富用户体验,提供客人获得更具意味和趣味的度假产品;另一方面,通过手作体验等方式,助力非遗文化的保护与传播。

  千里走单骑 · 乐山是千里走单骑在精品住宿与文化艺术融合上的再度深化,以多元路径围绕艺术品资源跨界整合,以艺术语言赋予度假生活更多内涵,开启了度假生活的全新审美视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