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欢庆2018雅高乐雅会会员日

http://www.cnair.com 2018-08-30 16:4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际在线创新频道消息(马建芬):8月28日晚,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在宴会厅举办2018乐雅会会员日暨酒店客户答谢会。此次活动旨在为乐雅会会员提供创新与愉悦的入驻体验,带来充满认知和奖赏的服务。

2018雅高乐雅会会员日现场(马建芬 摄)

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朱怡(马建芬 摄)

    活动现场,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朱怡感谢到场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肯定。朱怡介绍说,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作为雅高旗下的高端品牌,与悦动互联的世界同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乐雅会会员设计出风格别具时尚格调的氛围与体验。

2018乐雅会会员日暨酒店客户答谢会现场(马建芬 摄)

2018乐雅会会员日暨酒店客户答谢会现场(马建芬 摄)

活动现场幸运大抽奖(马建芬 摄)

    在酒店精心准备的主题鸡尾酒会上,宴会厅温馨的烛光与浓浓的音乐氛围、令人垂涎的美食、应接不暇的各式美酒,让每一位会员都感受到了铂尔曼国际化的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