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机坪运行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8-29 21:5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方召召)8月28日,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组织全员开展了机坪运行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了支线机场航班保障流程、多架次航班保障期间的机坪运行秩序、车辆和人员通行等方面的内容,着重进行机坪运行风险点的警示培训,促使机坪从业人员进一步提升安全作业意识,帮助各保障岗位之间提升机坪安全运行协同性。

  本次培训既强化了吐鲁番机场机坪保障人员的安全意识,也贯彻落实了民航“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提高了岗位人员的工作技能,进一步巩固了新疆机场集团“三基”建设和安全长效机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