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票优惠 和胜安航空一起打卡浪漫skr人旅游胜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8-29 10:3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相关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新加坡、马尔代夫等都是比较热门的旅游胜地,越来越多的人去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旅行正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澳大利亚、新加坡、马尔代夫、斯里兰卡等有不一样的特色,但也有共同的属性——浪漫!

  据悉,新加坡胜安航空8月底推出主题为“浪漫skr人旅游打卡地,你还不去吗?”机票优惠活动,国内8大城市,包括长沙、成都、重庆、福州、昆明、深圳、武汉、厦门,前往新加坡、澳大利亚、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等地,都能购买到心动的优惠机票。

(胜安航空飞机)

  胜安航空推出优惠机票,8月29日起至2018年9月24日均可购买,旅行时间为8月29日起至2018年9月27日。国内部分城市前往新加坡单程含税最低1099元,往返含税最低1389元。有准备到澳洲旅游度假的,也别错过机票优惠,悉尼、墨尔本、珀斯、阿德莱德、凯恩斯、达尔文、堪培拉、布里斯班航班票价含税3009元起。另外,前往斯里兰卡科伦坡票价含税3029元起,马尔代夫含税3629元起。各大购票渠道均可,包括新加坡胜安航空官网及官方APP、新加坡航空官网及官方APP、新航及胜安携程旗舰店、新航及胜安飞猪旗舰店。

  此外还有一大福利,即日起起至2018年9月30日,乘坐胜安航空或新加坡航空从中国大陆出发并经新加坡转机的乘客,将可获得价值40新币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抵用券兑换柜台会开设在ISHOPCHANGI COLLECTION CENTERS,领取时请出示护照、登机牌、全部行程的电子客票。

  旅行也是远处的新体验,对于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今天就跟着胜安航空打卡浪漫的旅游胜地。

  浪漫skr人旅游打卡地,你还不去吗?

  打卡一:狮城新加坡

  国人对新加坡最熟悉的应该是鱼尾狮,最具盛名的应该是坐落于滨海的鱼尾狮公园,面向滨海湾,口中可喷水。在新加坡,你还可以去感受“幸福摩天轮”,可把新加坡风光明媚的滨海湾、高耸的摩天大楼37分钟之内尽收眼底,甚至马来西亚及印度尼西亚部分岛屿的大好风光亦可收入眼帘。

(鱼尾狮)

  都说新加坡环球影城非去不可,大部分景点为世界级的首创亮点或是特地为新加坡量身定造的,堪称环球影城的又一鸿篇巨制。环球影城24个景点和双轨过山车等项目中,有18个专为新加坡设计,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为蓝本,高度达42.5米的双轨过山车;以及拥有3500个观众席、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各种游乐项目。

  S.E.A.海洋馆是全球最大的海洋馆之一,馆内育有800 多种海洋生物,包括大鲨鱼与各种珍稀鱼类,分布于众多栖息地内,其中一处更设有全球最大的水族观景窗,呈现无与伦比的壮观景象。你可以带着孩子在S.E.A海洋馆体验潜水,或者学习潜水技能,亦或在导游的陪伴下,领略海洋世界的壮观之美,深度发掘生态区鲜为人知的奥秘。

  不管是姐妹,情侣或是家人,都应该好好享受美好的旅行,胜安航空优惠机票让你旅行更优惠!

  打卡二: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独占整个大陆的国家,气候则正好和北半球相反,夏季在12月,冬季反而在6月。它是地球上最大的海岛及单一国家的大陆,被誉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

(澳大利亚悉尼)

  据悉,目前在中国有17个城市都能够直飞澳大利亚的7个目的地,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旅行门槛很低。有些人旅行,很希望像当地人一样,比如在墨尔本一些小巷子里的著名的咖啡店享受咖啡,还去小巷子里的商店体验当地不同的时尚风格。

  有的人是喜欢在城市里面购物逛街,有的人是喜欢走到深度的地方,有的人喜欢人烟稀少的地方,去跟大自然做一些亲近。也有人喜欢新鲜的美食,上船出海,直接从海里捞起龙虾鲍鱼享用,这种新鲜的体验是独一无二的。

  澳大利亚有悉尼、墨尔本、、堪培拉这样的都市风情,也有凯恩斯、达尔文、布里斯班等这样的特色南半球风情,一起去看看澳大利亚非常独特的野生动物,沿着优美绵延的海岸线行走,旅行会有很多美好的体验以及不一样的人生体悟。

  打卡三:斯里兰卡

  小编今天推荐的打卡点是斯里兰卡科伦坡,它是斯里兰卡的最大城市与商业中心。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的热带岛国,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斯里兰卡拥有美丽的沙滩和纯净的海水、千年的古城、荷兰的城堡以及丰富的热带动植物。比起新加坡、澳大利亚、马尔代夫等,科伦坡去的人应该比较少。

  斯里兰卡有著名的地标建筑世界文化遗产——狮子岩,它是一座构筑在橘红色巨岩上的空中宫殿,世界第八大奇迹之一。这座矗立于平原之上高达200米的巨岩要塞由一颗完整的山石凿成,岩上遗留有水庭园、巨砾庭园、平台庭园、壁画、镜墙、狮爪平台、卡萨帕kashypa国王的皇宫等遗迹。

(科伦坡)

  斯里兰卡有著名的红茶之乡——努瓦纳伊利亚,上山的路上,车在薄云中穿行,沿途可欣赏在群山怀抱中的各种英伦风格建筑以及兰卡乡村,如至仙境。斯里兰卡红茶,又称“锡兰红茶”,是世界红茶市场的佼佼者,与印度大吉岭红茶、阿萨姆红茶、中国祁门红茶并称为世界四大红茶。

  旅途中,海边沙滩、田园风光、彩绘壁画、古建筑、植物园等,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打卡四: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由超过1000个小珊瑚岛组成的岛国,其中已开发的岛屿有100多个。马尔代夫的旅游模式为“一岛一酒店”,游客一般都是到达机场,然后乘坐水上飞机或游艇前往选好的岛屿。

(马尔代夫)

  大部分人眼里,马尔代夫是适合度蜜月的。沙滩别墅、水上木屋,加上湛蓝的天空,干净的白沙滩,碧绿的大海,各种各样的小鱼,环境太美!

  其实,马尔代夫的岛屿,不管是四星到七星岛,都有其独特的风景,岛屿的选择主要跟经费有关,有顶级的奢华岛,也有经济型的,有适合蜜月的,适合亲子的,还有适合潜水的。

  马尔代夫仅有的几个七星岛属于奢华系列,例如LV集团旗下酒店白马庄园,德瓦娜芙希岛,沃木里瑞吉度假酒店,以及马尔代夫超级网红岛索尼娃贾尼岛,据悉刚开业的时候“不老男神”林志颖还带家人去度假呢。还有维拉私人岛 Velaa Private Island,9种房型,45间房,很适合一个大家族或集团包岛游。

  马尔代夫还有特别适合蜜月的岛屿,蜜月岛、芙拉瓦丽岛、薇拉瓦鲁岛、康莱德港丽岛、波杜希蒂岛等,岛上的设备与服务,与新婚的元素相映成趣。马尔代夫还有些适合亲子游的岛屿,主要是岛上有丰富的儿童游乐场所。例如库拉玛蒂岛、卓美亚维塔维丽岛、鲁滨逊岛、阿雅达岛、中央格兰德岛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