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州稻河书香世家酒店接待西班牙青少年社会实践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18-08-29 10:1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泰州稻河书香世家酒店,是书香酒店集团旗下的书香世家子品牌系列酒店,坐落于泰州稻河古街附近,周边有诸多百年老店与文物古迹,8月18日至8月25日接待了来自西班牙的一批学生。在为期8天的泰州之行中,泰州稻河书香世家酒店为这些来自西班牙的小同学们提供了多次与中国传统文化亲密接触的机会。

  期间为一名西班牙的同学过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生日会,还带领他们学习了中国传统的武术,邀请专业人士讲解了中国的茶文化,学说普通话,学写毛笔书法,白天带这所有的孩子们了解中国泰州的历史文化,游览了中国古井博物馆、稻河古街等,也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具有泰州特色的早茶文化……

  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是书香人的责任,书香作为一家以绵延千年的吴文化为底蕴而建的酒店品牌,自2003年8月诞生以来,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泰州稻河书香世家酒店是书香酒店集团将AI人工智能等现代高科技融入“书香世家酒店”系列品牌的一次尝试,旨在为宾客提供更加先进,更具有时代特色的酒店服务。

  泰州稻河书香世家酒店,不仅仅有现代性的酒店房间,也将古朴与繁华相结合,将科技融入了传统的几进院落的形似四合院的泰州园子建筑中,让宾客既能感受到年代感的气息也能感受到现代感的便捷,主打的院落房间,也是诸多住客的首选之地,只因到店的住客们说:园子更有泰州的特色。本次接待的西班牙同学,也在离开之前表达了对泰州稻河书香世家员工这八天照顾的感谢,和对稻河书香世家酒店的喜爱,并表示有机会会再来一次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