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逐步完善“四大园地”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08-28 15:3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贵洲 景睿)根据机场集团工会《关于创建新疆机场集团工会职工之家宣传学习、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和工作生活园地的方案》的通知要求,2017年机场改扩建以来,塔城机场积极推进“四大园地”建设各项工作。

  为建设好职工之家,塔城机场领导多次开会研究,并向其他支线机场借鉴学习,通过制订措施,开展活动,深入推进“四大园地”建设。塔城机场“四大园地”之一的职工体育健身中心已逐步完善,并投入使用。包括:室内篮球场地、羽毛球场地,乒乓球桌、台球桌、跑步机、动感单车以及各类健身器材等设施。

  改扩建以来,机场各方力量群策群力,循序渐进,有计划、有步骤地建立起符合本机场的职工之家。塔城机场“四大园地”的建设,必将提升机场的管理品质,也必定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促使塔城机场向更高水平的机场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