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导师带徒薪火相传,客服实习生初长成

http://www.cnair.com 2018-08-27 09:3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呼叫中心姜天)时光似箭,岁月如梭,转眼进入公司已经4个月的时间,这是我大学毕业以来第一次踏上工作岗位。作为一名新员工,感谢公司提供给我这个成长的平台,让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新知识,不断进步,慢慢的提升自己的素质和才能。回想这几个月,经历了紧张,焦虑和压力。可能职场并非我想象的那么美好,但感谢这期间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同事给予我的帮助和关心,让我逐渐适应这份工作。

  对于“座席”这个岗位刚开始我也是了解一点,觉得去接电话回答旅客问题很简单,但经历3个月培训,认为干好这份工作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了解旅客需求,这也是最基本之一。要有良好的沟通及应变能力,需要运用一定的沟通技巧,积极应变,化解矛盾争端,学会安抚旅客心情。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因为服务质量好坏也直接影响企业形象。

  记得我第一天上岗接听电话时,紧张到手心出汗,电话一接通就语无伦次。会因为各别棘手情况抹眼泪,在上岗期间出各样差错,感到压力大。有时会想到因此放弃,不想坚持。但再回头看看积极面对工作的其他同事,每天用最大热情来服务旅客时,培训王老师和同事会一遍遍耐心解答我问题,疏导我在工作中的不愉快,教我如何应对时,又给了我继续前进的动力。不能面对一点困难就逃避,把问题搁置不去解决,这样的态度也无法做好任何事情。

  经历了短时间培训和实战阶段,自我心态也得到调整,遇到不会的问题会及时问询。对待旅客学会用最大的耐心,这过程中肯定还有不足,要持续学习和巩固。后续还会有其它挑战,作为员工这也是我工作本责,都会积极去面对解决,提升自我,争取在进步的道路逐渐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