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救助高烧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4:3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冬晨 安亚东)8月20日,川航3U8155机上一名旅客感到身体不适,吐鲁番机场塔台接到通知后,迅速做好相应准备,落地后开展救助,最后转危为安。

  当日上午13时,吐鲁番机场塔台接到川航3U8155机组通知,一名旅客表示自己头晕,并发生呕吐行为,需要落地后前往医院。塔台立即安排川航优先落地,并通知医疗急救人员做好相应的准备。航班落地后各部门按照突发事件处置程序妥善处理,医疗救护人员对旅客进行紧急治疗,同时派医疗救护车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将旅客送往医院。经查明,旅客高烧40度,采取有效治疗后,旅客已恢复健康。

  在此次事件中,塔台通报及时,机场领导安排合理,救援人员反应迅速,对旅客进行及时的救助不仅表现出机场员工优秀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更展现出机场员工严格按章操作的同时,努力为旅客提供真情服务的职业素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