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积极配合新终端管制中心报文引接测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24 12:5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志平)根据《北京终端管制中心工程》项目的实施要求,终端管制中心自动化系统需从北京区管中心自动转报系统临时引接4路报文数据,用于自动化系统正式运行前的测试工作。

  为此,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与项目组和自动转报厂家进行了方案研讨,拟采用异步传输方完成报文引接。8月23日,区管网络通信室技术人员,依据既定方案分别对在用自动转报系统的智能程控异步单元用户端口和交换机端口进行了整合,利用系统冗余设备为终端管制中心搭建了临时报文测试平台,确保报文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终端管制中心自动化系统AFTN报文引接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