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迎接远赴和田支教的老师

http://www.cnair.com 2018-08-23 19:5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一生难忘的事,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和边疆的需要,他们背起行囊第一次踏上了前往祖国最西边的飞机,在美丽的和田支教,书写了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2018年8月23日,一批从浙江远赴新疆和田支教的老师来到了T3航站楼A区安检,主任组织大家为这些远道而来的支教老师专门开设两条专用通道,当时正值中午换到时间大家立刻放下手中的饭菜,整好队进入通道进行检查,无论是从前端验证还是到后端开包岗位,我们的安检兄弟姐妹们都热情相迎,感谢他们肩负国家使命,胸怀无私大爱,背起行囊,踏上天山南北的广袤土地,为孩子美好未来筑基,续写了更加壮美的边塞新曲。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最后,真心的感谢你们为新疆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的祝愿你们一路平安,一切顺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