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P2P爆雷后的思考:麗枫酒店投资回报依旧稳健

http://www.cnair.com 2018-08-23 15:1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经过两年的摸底、排查、整治,今年6月前已经有接近3000多家不合规P2P机构退出,余下2000家左右。近期多家P2P平台相继爆雷,时间再一次验证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存在许多打着P2P幌子诈骗的不良企业,市场上假标、自融、恶意逃废债等行为让不少投资者痛定思痛,愤然离席。近期恰逢多省市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此举有利于规范房地产市场,从侧面也向投资者揭示了房地产交易链条中的种种陷阱,让手持一定资本的投资者再度陷入观望的尴尬局面中。在目前的投资环境下,究竟什么是回报率高、回报时间较短的中型投资首选?有资深分析师给出答案,是以麗枫酒店为代表的中端酒店业,为近年来表现稳健的投资热选。

  巨大的旅游市场,为什么中端酒店最具潜力?

  中国酒店领域不缺高端五星级酒店,但客单价偏高、适配市场有限、服务屡爆问题等客观原因,限制了诸多投资者的“想象力”。而国内旅游人数在2017年就突破50亿人次,广大游客在住宿方面的需求远远未被满足。一方面,随着市场消费升级的拉动,住客对酒店的品质追求日臻提升;另一方面,在旅行体验逐渐丰富后,用户对心目中理想酒店的概念也越加明晰,形成一套自有的评判标准。这种情况削弱了低端酒店的市场竞争力,催生了优质中端酒店的规模化发展——麗枫酒店就是典型代表。从2013年成立至今短短5年,麗枫已达成全国签约730家、开业390家的优异战绩,覆盖22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突破200个城市,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中端酒店品牌。

麗枫最新推出的2.0客房

  麗枫的成功:是打动了消费者?还是打动了投资者?

  曾经有酒店同业者试图效仿麗枫,但均未复制麗枫的成功。终其原因,是麗枫由内而外的品牌打造和服务标准对住客有着天然的吸引力。有用户在某旅游服务平台上如此评价麗枫:“一旦入住过,就很难再选择其他同价位的酒店了。”在“多一点自在”的核心文化圈层下,麗枫淬炼出品牌特有的价值主张——自然自在。麗枫秉承: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让一切张弛有度,自然自在。在人与自然的美妙平衡下,在自然元素的磁场里愉悦自己,释放自己,自然自得,尽情追求自在人生!从定制床垫、五星布草到特调洗护用品和音乐系统,无一不体现麗枫的人性化理念;为入住客人奉上花香扑鼻的热茶和热毛巾,更是麗枫独有的朋友式服务。这种种走心的产品和服务,是麗枫打动每一位消费者的制胜法宝。

麗枫客房用品

  而消费者不知道的是,麗枫还拥有七大优势,它们组成了打动投资者的省心秘方。第一是回报周期短,因其回报模型优秀,在已开业的门店中有投资者仅一年半便回本。其次是会员基数大,投资者无需担心客源,麗枫依托铂涛联合锦江拥有的超1亿会员基础,会员入住率和年均出租率均超过90%。第三个优势是麗枫强大的口碑效应,千万住客在各渠道的平均周好评率高达98%。第四,麗枫拥有业界领先的科学运营系统,在远程房态、财务管理等方面发挥闭环管控的高效运作。第五个优势是麗枫品牌发展快,这点毋庸置疑。第六个优势,麗枫在采购上严格把控产品标准及质量,全面保障售后。第七大优势落在多维度推广能力上,麗枫可能是中国酒店领域最具营销才能的品牌主,不仅与国内多家行业媒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还有深度粉丝积累的自媒体平台为投资人提供全面的宣传。所以说,麗枫不仅打动了消费者,也打动了投资者,促成了商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