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高端度假酒店盘点,总有你的心头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8-22 15:2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度假是生活必不可少的的一部分,不但能升华家人之间的情感,还能治愈都市人的疲惫身心。而一个好的度假酒店,不仅能在旅途中带你深入别有风味的目的地,还能为你带来非凡难忘的度假体验。今天就来盘点下国内的高端度假酒店吧。

  1、 丽江悦榕庄

  推荐理由:丽江悦榕庄建于2006年,拥有五十五栋纳西式的别墅均朝东北向,每位房客均可欣赏到海拔五千六百公尺的玉龙雪山山顶。周边主要的景区有被喻为冰川公园的玉龙雪山,无拘无束美丽原始的泸沽湖,湿地候鸟群聚的拉市海,穿越原始森林的茶马古道,空旷草原的香格里拉,未被征服的神山梅里雪山,丹霞地貌的千龟山,丰富植被生态的老君山,三江并流的虎跳峡,祖祖辈辈生活在一块巨石的石头村等等。拥有独一无二的高原风光和少数民族风情。

  2、 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推荐理由: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是“红树林”品牌的高端酒店的代表之作,海棠湾红树林矗立在中国国家海岸的中央位置,与蜈支洲岛咫尺相望。总建筑面积21万m², 拥有300余间客房、29栋私人观海别墅,以及海棠湾唯一的空中直升机停机坪。 海棠湾红树林主楼建筑由国际顶级设计团队阿特金斯负责概念设计,与迪拜帆船酒店一脉相承。独一无二的光影大堂、35层顶楼空中酒廊、知名设计师手绘世界上最长的客房走廊墙绘、 随处可见的艺术大师作品,令人全身心沉浸于艺术、奢华的七星水准度假生活之中。

  3、 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

  推荐理由: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位于新安北路县政府隔壁,坐拥千岛湖镇核心的商业街区,三面环湖,有得天独厚的稀缺自然景观。

  客房超宽的阳台、落地飘窗,即使躺在浴缸里也可以舒目远眺碧水荡漾,特别是房间内精致的自助式厨房,让您在尽情畅游千岛湖绿水青山的同时,更可以在寓所内开个“home party”,尽享浪漫之旅的诗意与奢华。是你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4、 北京颐和安缦酒店

  推荐理由:Aman 在梵语里是和平、安静的意思,是隐世度假的代名词。地处颐和园东门,犹如一座世外桃源毗邻着这座北京标志性的皇家园林。酒店设计由一系列院舍结集而成,当中有些更是逾过百年历史的建筑。颐和安缦的客舍及套房汲取了传统中国建筑的美学特征,及颐和园一脉相承的庭院风格,为整座酒店带来经典高贵的气氛。

  5、 香格里拉松赞林卡酒店

  推荐理由:香格里拉松赞林卡酒店位于松赞林寺克纳村,近克纳村。酒店托滇藏地区丰富的自然、文化、宗教资源,致力于引领客人观赏最绝美的自然风景,本真的人文文化,以及在此之上对生命真相的追索。

  松赞香格里拉林卡的建筑群坐北向南,每一个房间向南望去,几乎都能看到近400年历史的松赞林寺,茫茫大地与村庄一起,祥和、安宁。酒店的每一栋建筑的取名都来自香格里拉深处的某一个村庄。前厅摆放的实木家具、藏毯、铜制佛像、藏八宝装饰,这些藏族手工制品与古董艺术品装饰,在保证温馨舒适的前提下使人充分感受藏民族文化的精髓。

  6、 桂林阿丽拉阳朔糖舍

  推荐理由:阿丽拉阳朔糖舍位于风景旖旎的阳朔,酒店以之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向世人展示着时代的变迁,延续了历史建筑年代感,又将大气简约的现代建筑融入环山绕水的漓江风光中,完美诠释了融入自然的设计理念。

  当地独特的喀斯特熔岩地貌将连绵青山和逶迤河流舒展成水墨长卷,也为钟爱探索自然的旅客引领通往地域风貌和瑰丽文化的旅程,并呈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与户外体验,既可体验本地生活亦可加入攀岩挑战,还可在夜幕中随着《印象刘三姐》一起回到久远的年代,回味经典人物情怀。

  7、 贵阳安纳塔拉

  推荐理由:安纳塔拉梵语意为“无穷无尽”,象征着自由、运动与和谐。酒店位于贵阳双龙镇,坐拥天然温泉、生态湖景、山地瀑布、喀斯特岩溶洞、山谷奇景、以及层峦叠嶂的山林幽静……它汲取所在地文化传统与自然美景的丰富精华,为住客创造一场独特的人文探索与灵感之旅。

  酒店共有207间客房和套房;11幢附带泳池的别墅,将“蜗居”酒店的私人度假空间拉至新高,1200平方米的开敞空间,足够装下你几日的慵懒与闲散。设计师将充满贵州本土特色的手工制品、民族艺术元素及地方茶文化融入到了酒店的各个角落。

  8、 莫干山裸心堡

  推荐理由:裸心堡的建筑灵感起源于欧式城堡的美学,城堡内除了有满足人们对城堡各种想像的地穴、瘾室、王室、花旦和帮主五间主题套房;更有凌驾于悬崖边的崖景套房,能让人远眺叠翠群山及郁郁葱葱的森林;另外还有奢华小院和厢房选择,每一款房型设计适合不同的度假或人群需求,但相同的是,当人们居住其中都有仿佛被大自然拥抱的感受,或让人忍不住惊呼连连的壮阔美景,你还能在许多地方发现令人怦然心动的精巧设计。

  9、 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拈花客栈

  推荐理由: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拈花客栈位于无锡滨湖区马山环山西路,近古竹路,背倚庄严的灵山大佛,直面太湖旖旎山水风光,远离尘嚣。现有18家禅意客栈,总共拥有六百余间各类特色客房,散落分布于拈花小镇的中心地带。

  “拈花湾”的命名,一方面源于灵山会上佛祖拈花而迦叶微笑的经典故事拈花一笑,同时也缘于它所在的地块形似五叶莲花的神奇山水。若你对自然至美之景执着且向往,选择晨光微曦,或暮光漫洒之时,漫步环湖路,浩淼的太湖湖面似鎏金的波光灵动,云影相映,美不胜收。

  看了这么多,肯定有朋友想问这么奢华的度假酒店费用一定很高吧,其实并不一定。不少网上渠道预定价格都会比线下优惠很多。例如,前段时间在一个叫“MVM猫喂猫”的APP上就出现了不少特惠折扣,像颂赞林卡、海棠湾红树林、拈花客栈等都不足千元,甚至有几家只需500多元即可入住。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个平台不只有特惠酒店还有度假组合套餐等服务,对于懒人来说还是很适合的,这里可以给大家安利一下~

  如今,旅行度假已经变成了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舒适的酒店住宿环境对我们来说,如同一道美丽的风景。给自己放个假,也给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放个假。选一家你的心头好,带上你最爱的人,去体验独属你们的甜蜜假期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