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朵跨界同道大叔,IP如何赋能酒店行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8-21 16:1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同道大叔X亚朵发布会刚开完还没正式对外开放预订就已经被消息灵通的粉丝提前获悉,据说天天住满,朋友圈话题不断可谓火爆~

  火爆场面也侧面反映了IP赋能酒店模式的强大的商业变现功能,酒店的线下空间逐渐成为流量入口,IP合作方可以利用酒店房间来展示内容,并导流至平台,实现共赢。本次跨界也透露出同道大叔的生态考量。

  除了高档、品质的住宿过程体验,酒店还嵌入了能够增强感知的IP。这种IP的嵌入能增强亲和力以此提高粉丝粘度,远比线上要来得深刻,更扩大粉丝影响力。

  主题房身价上涨丝毫不影响粉丝热情,房源依然供不应求。消费者除了舒适的旅居环境,还钟情有创意独特的酒店住宿体验,因此高品质、有趣新奇的酒店无疑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