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佳期,维也纳3好酒店愿健康与浪漫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8-21 15:27:59 来源:网络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今年的七夕,一波秀恩爱大军早已蓄势待发,约会、看电影、送花、送礼物。但你知道七夕的来源及深意吗?

  相传,七夕节这天,王母娘娘准许牛郎织女通过喜鹊搭建的鹊桥来相会,牛郎织女一年就只有七夕这天能够相会,象征着爱情的坚贞不渝,有着美好的象征意义,其也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感怀七夕深意,我们的爱盛放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爱人的呵护与照顾,一言一行中都显露着爱意。例如,鼓楼人物王秀兰,十五年来不离不弃,无微不至地照顾身患重病的丈夫,能读懂丈夫的每一个眼神,她说爱是不离不弃的根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佳话。曾经的无线五虎“靖哥哥”黄日华,红透半边天,然而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屏幕上,原来是他的爱妻被诊断出患急性血癌,半年就花了约150万元人民币,黄日华为此推掉所有戏约,专心在家照顾妻子。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再好的身体也没法抵得住积少成多的细菌侵袭,而没有健康的身体,就不能好好感受人间情爱。爱一个人就从细微处做起,一切都为她做到最好,守护她,守护她的健康。

  比如,爱她,请送上一缕新风。如今大多室内环境健康指数都不达标,室外又是雾霾围绕鼻腔,双重夹击,你还能不动如山吗?没有任何庇护的家人,你还能全然不在乎吗?爱她,就好比如送她一缕新风,维也纳3好酒店推出的新风净化系统,新风引入,净化增氧,多级过滤,低噪节能。

  爱她,可献上一份洁净。千万细菌藏在毛巾内部,每三个月一换就能确保健康吗?皮肤表层暗藏细菌,美丽容颜便稍纵即逝,维也纳3好酒店毛巾杯具分体式消毒柜,带你远离痘痘,焕发美丽。

  爱她,是要呵护每一处健康,每夜陪你亲肤入睡的,不是身边的爱人,居然是螨虫的祖宗十八代?没有科技的支撑,如何呵护家人的健康?!维也纳3好酒店在客房配备的除螨仪,杀菌、除螨、净化,3秒内杀死90%以上的细菌和霉菌。

  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美好的事物,缺的是我们的那份探索美好的心。生活里,也从来不缺丰富的小趣味,缺的是我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值此七夕佳期,爱她,就请送她健康。

  拥抱科技与健康,共享最美好未来,更多健康知识可关注,维也纳3好酒店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