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旅行」获泰国康大集团5000万泰铢首轮注资,打造泰国自由行领先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08-20 09:2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泰国A+旅行(以下简称“A+旅行”)宣布获得五千万泰铢融资,投资方为泰国康大集团。泰国康大集团创建于1995年,历经二十年发展,已成为泰国大型旅行社企业之一。据介绍,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目的地旅行的深度建设。本轮融资后,A+旅行将投入更多的精力,携手泰国康大集团,进一步打造个性化一日游和精品小团游产品,夯实目的地服务体系,完善当地碎片化资源,加大力度打造深度特色体验,一站式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全力打造泰国自由行领先品牌。

  “A+旅行”主要面向国内的OTA、旅行社、电商等各类B端,是一个海外自由行S2B供应商。为了加快碎片化产品的供应以及销售效率,该平台已实现与飞猪、马蜂窝、携程等各大网站的API端口对接,使碎片化转为数据化,以足够低的成本支持微小化的服务,实现订单实时处理,信息同步,最终走向智能化。

  旅游业传统的线下渠道经常以低价为诱饵,引导游客购物,服务没有保障,很多旅游产品处于低价和低质竞争的极端,同时标准化产品缺少深度体验,SKU同质化严重,游客选择疲惫。“A+旅行”以深厚的服务经验作为基础,贴近用户需求,整合旅行目的地资源打造个性化旅行服务。目前平台提供接送机、包车、酒店、门票、差旅管理、精致小包团、私人定制等产品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旅游产品,定制出行规划。

  目前公司已与数百家线上旅行社和线下旅行社达成战略供应链合作,同时与携程、途牛等大型OTA达成长期供应关系。公司表示目前不考虑增开直营店,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B端。因为B端普遍缺乏对上游供应商的谈判能力,往往不能获得很好的资源支持,但是由于“A+旅行”完成了对B端的在线化支持,所以他们可以实时准确地获取B端对某些公共服务的需求,帮助他们向上游供应商集成采购,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康大集团表示,虽然境外旅游人数年年新高,但传统旅游占比市场的份额这几年呈现下降趋势,未来自由行会成为旅游的主要方式,旅游业最终会朝着C2B的方向发展。“A+旅行”团队能够深入海外目的地一线,挖掘提供当地优质的碎片化旅游产品,并通过内部IT系统以及平台API对接,能实现高效的用户下单交付体验,契合了大数据时代自由行的发展方向。

  据透露,“A+旅行”下一步将会针对目前行业内“订票查询困难”“取票沟通难”的痛点,利用投资方丰富的当地资源,与泰国各大景点实现平台对接,将可完成实时更新景点库存、扫码取票等功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