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工具箱 体现真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8-19 21:4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周雪)清晨,正值过检早高峰,天南海北的旅客们从新疆带着一箱箱香甜的瓜果送给远方的亲友,带去新疆的热情和甜蜜。

  这时,一位旅客满脸焦急的来到通道后方安检服务台前,称水果箱破损无法手提,该航班也恰巧开始“催促登机”。旅客焦急万分又手足无措。“别担心,我来帮您”我们的安检员急忙来到他的身边,说完,当即从开包台下面取出小小工具箱,拿出胶带帮旅客粘好水果箱,并快速引导其至登机口顺利登机。

  在通道内配备的小小工具箱,发挥作用大,可以让不同需求的旅客在安检能得到帮助。

  当这些零散的细节在安检现场汇聚,让旅客的出行充满温暖与关怀,即使再小的善举,也能带给人暖暖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