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情人节,相约URC

http://www.cnair.com 2018-08-18 17:3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8月17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 在这个浪漫温馨的日子里,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安全检查员为出行旅客和安全检查员精心准备了“真情玫瑰”和小小心愿卡,在这个幸福的节日里,遇见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年年乞与人间巧,不道人间巧已多。”甜美的微笑伴您一路开心,真心的祝福陪您一路前行,安全检查员将亲手制作的心愿卡送到每位旅客手中,一张张小小的心愿卡,许下对爱情的承诺、对亲情的祝福。这是一个告白的节日,一个感恩的节日,满满温情,慢慢的回忆。

  中国人口十三亿,您我相聚实不易。跨越千山和万水,只为送您一束玫瑰,说声:“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愿旅途愉悦,阳光与您同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