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Bit-Z豪送机票,逃离熊市,To da moon!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6:00:40 来源:互联网

  熊市漫漫,看不到底?没关系,48小时,Bit-Z豪送神秘机票,邀你To da moon!

  抢票时间:香港时间 2018 年 8 月 17 日 18:00 - 2018 年 8 月 19 日 18:00

  逃离规则:

  第一步:扫描下方机票二维码或通过注册链接注册Bit-Z并完成二级认证。

  第二步:将机票转发朋友圈,配上“Bit-Z to da moon”标题,集齐8个赞;或将机票转发送到3个微信群(300人以上),并得到3个以上群成员回复“Bit-Z to da moon”。

  第三步:将搜集的赞或群回复截图,与本人Bit-Z注册邮箱/手机号一并发送到Bit-Z公众号“BitZ网”。

  奖励规则:

  1.按截图提交的时间顺序,第8名、第88名、第188名、第288名、第588名、第888名的用户,赠送价值8000元往返机票。

  2.按截图提交的时间顺序,前99名,赠送价值100元VTC糖果。

  3. 奖励发放: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客服专员联系中奖用户进行发放。

  *同一ID或微信号不能提交多次,Bit-Z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Bit-Z所有。

  最后,Bit-Z祝您逃离成功,To da moo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