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多举措保障“中非论坛”北京峰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5:5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韩巍)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将于9月初在北京举行。
中非合作论坛,是我国和非洲国家之间在南南合作范畴内的集体对话机制,始于2000年。其宗旨是平等互利、平等磋商、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加强友谊、促进合作。该论坛的成员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的54个非洲国家以及非洲联盟委员会。
针对此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采取四项措施,切实做好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和行政管理工作。
一是启动《通信网络中心重大任务期间设备安全运行保障方案及通报流程》,并要求中心所属各单位签订重大活动行政保障工作责任书。
二是成立通信网络中心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通信设备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设备保障工作组、宣传报道工作组以及综合保障工作组,明确小组成员及主要职责,并按要求落实各小组工作。
三是峰会期间,要求各单位应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遵照《通信网络中心重大任务期间设备安全运行保障方案及通报流程》的相关要求,加强现场管理,做好信息通报。
四是做好“四防工作”,杜绝脱岗、睡岗、“错、忘、漏”等情况的发生,确保峰会期间的设备保障工作安全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