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出游好去处之佛山盈香生态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8-16 15:0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月初七是七夕节,无论是热恋的情侣,还是团圆的家庭,都在寻找吃喝玩乐的好去处!由于“七夕”与周末相连,预计各大景区迎来出游高峰,周边游将是主要的出游方式。如果你在佛山过节,盈香生态园或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盈香生态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广明高速沧江出口处,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拥有百亩花海、机动游乐园、九寨水城、鸟巢科普园、拓展营地、科普气象站、森林剧场、特色手信店、农夫之家、濑粉学堂、春天农场、野炊烧烤场、生态餐厅等30多个特色景点和休闲项目,是珠三角市民最喜爱的出游目的地之一。

  说到佛山赏花的好地方,怎能错过盈香生态园?进入8月,园区的宝巾花迎来最佳观赏期。宝巾花俗称三角梅,是一种象征着热情洋溢、坚韧不拔、顽强奋进的花种,十分具有观赏价值。走进园区,山坡上、田野里、道路边,开满各色各样的宝巾花。在这片花海中,紅的、紫的、橙的、白的,还有一株多色的,造型各异,争奇斗艳,俨然成为情侣们拍照的首选地!

  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有一颗爱玩的心!园区的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10000㎡,引进了国内外40多种机动游戏。在这里,跑跑卡丁车、奇幻摩天轮、亲子小火车、丛林飞鼠、旋风飞椅、旋转木马,各式机动游戏,应有尽有。目前,园区的大部分机动游戏是不限次数任玩的,年轻情侣可以感受机动游戏的浪漫与刺激,亲子家庭则可以体验机动游戏的趣味和欢乐。

  夏天最最最期待的事当然就是玩水啦!作为园区热门项目的九寨水城,就是夏日玩水的打卡点!据了解,九寨水城占地20000㎡,建有欢乐儿童池、健将标准池和冲关深水池。此外,九寨水城采用凌云山的天然山水,如果玩腻了市区的游泳池,不妨来到这里,体验清凉快感!在七夕期间,这里都将举行玩水大作战、缤纷音乐汇、水上运动会等活动,为游客们开启玩水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8月17日-19日,园区还将推出131.4元的情侣套票。爱团圆,情相聚。这个七夕节,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到佛山盈香生态园逛百亩花海,玩机动游戏,泡山水泳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