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大摆锤成“网红”游乐项目 嬉戏谷夜公园受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8-08-15 17:5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旅游方式的发生改变,新的旅游形式已经形成。据调查,旅游爱好者在旅游时间上发生了显著变化,更多的游客消费发生在夜间,夜间逐渐成为了最具消费潜力的时段。于是越来越多的主题乐园开发夜游项目,尤其是在暑期时间较长的阶段,当游客们得到持续性的输入,他们出游的意愿会更为强烈。

  在旅游新旺季中,常州动漫嬉戏谷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体贴游客的细微感受,强化人性化的细节服务,为游客打造出多维度的旅游体验空间。今年6月嬉戏谷特开璀璨夜公园,所有特色趣味的夜游项目均对外开放,让游客快速进入休闲旅游体验状态。

  嬉戏谷园区内有众多玩乐设备,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网红”大摆锤。游客乘坐在旋转的摆锤上往复摆荡,感受往复状态下翻腾、急转的超刺激体验。在疯狂的摆动下,他们会情不自禁地发出惊呼与欢笑,极大地提高了整个嬉戏谷的欢乐气氛,这也是大摆锤独有的项目魅力。

  想要打造出游客真正喜欢的乐园,除了固定的娱乐项目之外还需有更多附加值体验。嬉戏谷夜公园还有浪漫的灯海、热情的夜间表演、震撼的烟花秀……避开了夏日最强烈的阳光,并在夜晚点亮五彩缤纷的灯光,让整个乐园被浪漫和欢乐所包围。

  在精灵湖畔,这里上演的是嬉戏奇幻夜的精彩表演,有卡通动漫人物的精彩献艺,也有闪闪发光的精灵们在舞动,为观演者呈现出奇幻精彩的视觉盛宴。此外,震撼的烟花表演也是不可错过的,当烟花在天空炸裂绽放那一刻,内心被触动的震撼和感动,会更懂得珍惜眼前的美好。

  嬉戏谷作为一个特色的主题乐园,有着相当丰富的夏日活动和各种好玩的娱乐项目,这里完美地再现了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市风情,是一个从儿童到成人都能享受的魅力游乐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