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来骏怡表白,神秘大奖等你拿!

http://www.cnair.com 2018-08-15 17:1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的一生注定会遇见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七夕将至,单身的大佬们,赶紧来骏怡酒店(公众号)表白啦,姿势要帅,动作要快。骏怡君这就为大家奉上最撩套路。文末有福利,骏怡已为大家备好表白礼物哦。

  套路一:手艺帝的表白

  把50、20、10元的人民币折成一个心型,很稀奇是不是,这可不是一般人能会的!

  套路二:脑筋急转弯达人的表白

  128√e980的一半是多少?= I LOVE YOU!

  套路三:绘画高手的表白

  画个册册送给你,谁要被这样表白,恐怕这个小本本要珍藏一辈子的吧?

  套路四:烘焙圈的表白

  美食的诱惑最大啦,心形更能代表心意哦。

  套路五:办公室一族的表白

  把下面信息发过去“F3:F7,G7,I3:I7,J3,J7,K3:K7,M3:M6,N7,O3:O6,Q3:Q7,R3:S3,R5,R7:S7” ,用EXCEL表,马上能明白你的心意的~

  套路六:跑步爱好者的表白

  日本人高桥靖花费半年时间,游遍日本,用GPS记录下了“MARRY ME”的GPS图像,被誉为最强表白。太给力了!

  套路七:来骏怡表白,神秘大奖等你拿

  七夕这么重要的日子,骏怡早就备好了大礼,就等你来表白啦。

  在骏怡连锁酒店公众号发送消息:表白人姓名+联系方式+表白内容+被表白人姓名。骏怡君会根据表白内容的吸引人程度筛选50人,并赠送定制礼物哦,本活动时间截止8月19日哦。赶紧行动吧,姿势要帅,动作要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