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8-14 13:2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为进一步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富蕴机场不断挖掘和开阔创新服务工作新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近日,富蕴机场工作人员为出行旅客及机组赠送亲手熬制的黑加仑果酱。黑加仑为富蕴机场员工自己种植纯天然果物,含有大量的花青素、维生素C及抗氧化活性物,采摘、清洗、熬制、灌装均由机场员工亲手完成。

  此次活动得到旅客和机组一致好评,富蕴机场将“真心、用心、热心”的服务每一位旅客,让“真情服务”永远在路上。

【新闻稿】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1)
【新闻稿】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2)
【新闻稿】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3)
【新闻稿】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4)
【新闻稿】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5)
【新闻稿】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6)
【新闻稿】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7)
【新闻稿】富蕴机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 (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