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更专业,更用心,更靠谱—伙力专车发布全新logo

http://www.cnair.com 2018-08-14 11:3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航班管家旗下专车品牌—伙力专车正式发布新logo,引发行业关注。伙力专车负责人表示,伙力专车将以全新面貌面向用户,未来伙力专车将秉承管家一贯严谨的态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伙力专车此次发布的全新logo,科技感和商务感十足,据了解,图形灵感来源于车门把手,拥有高品质服务的伙力专车,对于消费者来说,“开门上车”标志着伙力专车最安全、便捷、舒适,也意味着消费者对于伙力专车的信任以及对服务的肯定,同时也反映了伙力专车对于用户服务的使命感。

  除了为乘客开车门、行李搬运、举牌接机等标准化服务,满足乘客的个性化需求,比如跑腿代购、专车接送机转赠服务等,本质上都是伙力专车围绕用户出行,在多样化的用户出行场景之下,深耕用户出行服务体验,为出行用户提供私人管家式的极致出行体验。

  伙力专车,是航班管家在两年前推出的专车接送品牌,专门服务于接送机细分出行场景。在如今网约车市场将重心向更具体的细分市场以及场景化服务所倾斜的情况下,伙力专车依靠航班管家海量的用户出行大数据以及精准实时的航班动态信息,可以实现采用“一口价”预付模式,保证用户在订车时就支付费用,包含过路费、拥堵费、停车费等等,绝不加价,完全无额外隐形费用。

  除了最基本的“航班延误免费等”服务之外,伙力专车还推出“航班取消免费退、司机违约火速赔”等服务,从根本上保障用户利益。这也恰恰构成了伙力专车在竞争激烈的专车市场,进行差异化竞争的核心优势。据了解伙力专车自上线至今,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超过200个城市开通了专车接送机和接送火车服务,在境外也已经覆盖50多个国家,800多个城市。

  不久前,伙力专车还针对用户体验,成立专门的专车服务质量监督小组:制定专车服务标准和处罚规则;对司机,客服,城市经理等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司机端功能完善以及违规率控制;租赁公司服务质量目标制定,监督,处罚等。旨在最大程度上改善司机服务质量,提高乘客满意度,优化用户出行体验。

  一直以来,伙力专车秉承为用户提供专业、用心、靠谱的出行接送机服务,持续优化用户出行服务体验,推出各种优质的、全面的、个性化、场景化的服务,获得用户广泛好评。除了为c端用户提供个性化专车接送机服务,伙力专车依靠优质产品体验,还面向b端企业,为航空公司、银行、大型企业机构等输出高品质的专车接送机服务。

  可见,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网约车的竞争也进入新的阶段,专注于定制化、个性化的高端服务将成为行业发展和竞争趋势。而伙力专车恰恰依靠更加规范、安全、高品质、独具个性化和场景化的专车接送机服务,立足于专车市场,赢得市场先发优势。期待背靠航班管家的伙力专车,在未来持续为用户、市场输出更多、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