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不停航施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8:1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雅丽)8月3日,根据伊宁(那拉提)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的要求,为落实好不停航施工期间的运行安全,消防护卫部对不停航施工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增强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与逃生技能,正确处理施工过程中的火灾及发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机场不停航施工期间的安全运行。

  此次培训采用PPT讲解、实物操作等方式开展教学,利用大量的图片、视频、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及日常施工作业中火灾预防措施、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使施工管理人员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提高施工人员的防火意识和消防安全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相关施工管理人员安全意识、规章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了施工人员在作业中的防火灭火能力,熟练地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在施工作业中要严防人为因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提高消防安全裕度,确保伊宁机场不停航施工期间的消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