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江苏不得不去的五大水上乐园 嬉戏谷水世界成榜首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7: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水上乐园是一个既清凉又能撒欢的好地方,作为现代人释放压力、感受凉爽刺激的好去处之一,水上乐园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近年来,江苏各地也涌现出各式水上乐园,这些水上乐园规模大小不一,品质也参参差不齐,当然,其中也有许多主题特色突出,管理优秀的水上乐园,深受广大游客的欢迎,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江苏最为著名的五大水上乐园。

  常州嬉戏谷完美水世界

  环球动漫嬉戏谷自其开园以来就一直名声在外,夏季开放的完美水世界也是从未让人失望。完美水世界占地110亩,号称华东最大的水世界。它集中了目前国内外顶级水公园设备,10大王牌水上娱乐项目皆是国内罕见:超级大碗“飓风碗”垂直于地面、10米/秒加速度、360度托马斯回旋;国内首台6道组合滑道,有着16米逆天高度的“巨龙深渊”;竞速滑道“极速训练港”从18米高滑道俯冲而下,多重陡坡带来贴地飞行的快感;双大水环滑道“漩涡试炼”是国内首个透明双水环滑道,腾空18米,急速兜风190米;眼镜蛇滑道“奥丁龙旋风”在龙腹上滑行154米,它也是长三角唯一逼真水怪竞速滑道;冲浪池“热浪湾”有着30米宽、3米高的海啸级风浪,6000平米的游弋浅海上每天还会上演水上电音演唱会......

  除了顶级的游乐设施,嬉戏谷完美水世界地处常州太湖湾风景区,周边群山环绕挺立,风光旖旎,绿意盎然,让人站在泳池中就能看到满目的郁郁葱葱,感觉身处浩瀚森林又能享受到海洋般的舒爽水游乐。可以说,不止是在江苏,全国知名水上乐园中,都有嬉戏谷的一席之地。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森林主题是这座水上乐园的最大卖点,森林水世界靠近苏州大阳山,利用山间自然的森林植被为环境基础,打造了森林主题元素和景观小品。乐园主要的游乐区分为热带风情休闲区、虫虫雨林欢乐区、神秘森林探险区和律动海滨狂欢区,四大主题分区皆以森林主题命名。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主题乐园

  欢乐水魔方位于南京汤山,由激情冲浪区、沙滩休闲区、魔法滑道区、儿童戏水区、梦境漂流区、SPA水疗区六大区域组成,热门项目急速暗涌、梦境漂流、回旋风暴、翻江倒海......每一个都如它们的名字一般刺激酷炫。

  南京珍珠泉欢乐水世界

  珍珠泉欢乐水世界是建在天然泉水上的水上乐园,加上周围山岳绵延,林木葱郁,从视觉上有种“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珍珠泉水世界汇聚了海啸池、真沙海滩、冲天回旋、欢乐水寨等多种游乐设施,深受亲子家庭的欢迎。

  常州淹城百灵水世界

  这是一家以春秋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内设有以春秋文化为背景的静态观赏型项目、互动演艺性项目和体验游乐式项目等。“百灵水世界”、“烟雨春秋”水影秀等等,都给游客带来了最美好的夏日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