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芝罘湾新干线:换一种角度感受烟台芝罘的前世今生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6:5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芝罘湾新干线”是为中心城区“三岛,一山,一湾,一古城”量身打造的海上旅游产品,、是凝聚着烟台开埠历史与文化精华的芝罘区旅游新亮点。中西合璧、新老交融的特色建筑和滨海风光共同呈现烟台开埠157年历史脉络。

  “芝罘湾新干线”从旅游大世界码头扬帆出发,远眺芝罘岛,微微起伏的青山和山脚清澈的海水交相辉映,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一望无际。回望芝罘市区,鳞次栉比的建筑群,构成了浓郁的、极富地方特色的滨海景观意象:1861年8月22日至2018年烟台开埠157年,烟台山、领事馆、老灯塔、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北极星钟表、广仁街、东炮台……,一座座老建筑重现着烟台的战争历史、开埠以来外商在烟台的足迹以及近代民族工业繁荣景象,诉说着芝罘湾的历史文脉;中集来福士、世茂海湾、海滨广场、第一海水浴场则以现代化的建筑与景观印证了芝罘湾的沧桑变化,描绘出工业、商业、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城市与文化活力。

  芝罘湾新干线包含高中低三条产品线,“海岸巡航”是面向大众的观光型产品,“海上研学”是面向亲子市场的中端产品,“游艇party”是面向高端市场的体验型产品。其中,“芝罘湾新干线游艇party”选用烟台自主设计建造的主题游艇寻仙107号和寻仙108号运营,游艇采用战斧式船首和流线型设计,造型精美,同时也提高游艇的航行性能和舒适性。客舱采用全景式玻璃幕墙,拥有超大观光甲板,可移动式KTV,视野辽阔,体验升级,是集餐饮、表演、观光、轻运动为一体,融合芝罘湾“从开埠到开放”的历史文化内容,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深度体验。“海岸巡航”与“海上研学”则选用专为芝罘湾新干线量身打造的旅游帆船,为游客提供更宽阔的观光视野,并在游览中了解烟台历史,学习航海知识。

  扬帆芝罘湾,海上看烟台,在芝罘湾的潮起潮落中聆听烟台的前世今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