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首都航空亲子活动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1:1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11日上午,为铭记人民军队光辉历史,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进军民鱼水情,北京首都航空工会组织来自海南航空和北京首都航空的员工及其子女和2018届新员工一行80余人前往武警北京总队十一支队参观学习,并向武警官兵送上了慰问物资。

  走进部队营区,员工及其子女和新员工们在国旗台前与武警官兵一同列队,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同声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为武警叔叔们佩戴上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红领巾,并在他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武警宿舍和支队荣誉室,每个房间都一尘不染,物品整齐划一,标志性的“豆腐块”被子更是引起了孩子们的分外的好奇,各个细节无不显示出武警官兵们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中,武警官兵还进行了队列、战术、擒敌拳、警犬训练等多科目演示,官兵们气势如虹的喊声与大家热烈的掌声互为呼应,英勇矫健的身姿赢得了大小朋友们的频频赞叹。队列训练体验环节,武警官兵们以严格的军队要求和军人标准,指导孩子和新员工们完成了军姿、敬礼等训练,大家在一丝不苟地体验中对军人品质有了更为深切地认识。

  来自北京首都航空客舱与地面服务部的朱宗燕带着8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她表示:“能够有机会进入军营,亲身体验部队的训练和生活,无论是方方正正的豆腐块,还是铿锵有力的军事动作,都使孩子们从视觉到心灵更受到了巨大震撼,这对从小培养孩子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的情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此次亲子活动为员工及其子女和新员工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观察、体验武警部队日常训练、生活的机会,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一直以来,北京首都航空以“服务官兵、共建双赢”为宗旨,以重要节日节点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拥”工作,服务和保障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展现了北京首都航空爱军拥军、肩负责任的企业良好形象。据悉,北京首都航空现有航空安全员400余名,其中不乏来自中国陆军、空军、武警等部队的退伍军人,为他们退伍转业之后继续贡献自己的能量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舞台。未来北京首都航空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军民共建工作,不断探索拓宽共建渠道,丰富双拥内容,实现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

图1:武警官兵们进行升国旗仪式
图2:员工子女们为武警叔叔们佩戴红领巾
图3:武警官兵们向大家展示如何整理内务
图4:员工子女们与武警叔叔们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