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生涯 军旅缩影

http://www.cnair.com 2018-08-12 09:1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少朴)2018年8月11日16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在勤务结束后金军队长、马岩队长、徐啸队长组织各组组长进行准军事化训练和加强队伍凝聚力活动。

  金军队长邀请退伍士兵训练在编安检人员组长,领导者的言行举止影响这他们手下的“兵”,组长是一个基本单位的领头羊,带领队伍向正确的方向前行,努力进步也是促使整个队伍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走在守护航空安全的路上我们时刻为保卫国家航空安全而战斗,在基层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即“三基”建设。

  富国先富民,强军先练兵。训练队列就是训练队伍的精气神,努力让队伍成为更具有战斗力的尖刀,可以在必要时准确出击。磨炼意志只为更好的完成党和领导对我们安检队伍的信任,努力是为了实现蓝天更好的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