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小能手

http://www.cnair.com 2018-08-11 20:1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席丹丹)一直以来旅检三室都从各方面优化通道,看着通道里的婴儿床,又增加了通道内布局新风,为了使更多婴儿在安检通道有更安全更温馨更卫生的环境,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的成员亲自组装起了婴儿床。

  8月10号,在安检员的休息室里的一幕引起大家的注意,新的婴儿床到了,但并不是成品,需要大家共同组装,在休息室里的员工争先恐后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该怎么装,该怎么让它更安全的使用,安检员们在讨论声中一步一步完成了一次“伟大工程”

  安检总站一直用各种措施改善安检现场的环境,安检员也一直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从而使过检旅客更便捷,舒心的乘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