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年支付行业从业经验,拉卡拉POS机找青岛彤阳恒鑫科技,我们是专业的

http://www.cnair.com 2018-08-11 17:0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年支付行业从业经验,拉卡拉POS机找青岛彤阳恒鑫科技,我们是专业的!

  青岛彤阳恒鑫科技有限公司,为拉卡拉全国一级服务商。传统POS存量60000余户,手机刷卡器存量50000台,拉卡拉合作主做传统移动POS机及手机POS机。公司广纳贤才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销售和服务专业人才,以现代化管理机制和团队合作精神专注于产品的市场推广及售后服务工作!

  “真诚合作,专注细节,打造精品”。公司领导人席德龙始终坚持以“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的文化理念作为企业发展之根本,长期立足于为合作伙伴和广大商户提供高效务实的专业化服务。目前,公司已与国内众多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过长期的市场探索、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成为金融支付行业市场中资深的服务专家。

  现公司面向全国城市寻求拉卡拉合作伙伴,积极推进互联网金融。 热忱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拉卡拉,与拉卡拉共同经营,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与各企业商户合作理念:1极具竞争力的分润优势,让您的付出得到巨大的回报。

  2完善的公司体系,专人对接,给你及时的售后问题解决。

  3优良政策,可对接响应资源共享给我们每一个合作伙伴。

  公司在席德龙总经理带领下组建了一支追求品质与力求不断超越自己的团队,每一位成员也是亲密的伙伴,与公司一起成长与发展。我们尊重每次合作的机会与挑战,不断精进,力求完美。团队秉承专注、周到的售后服务思维,让客最轻松的获取产品的最大价值,并发掘无限的可能。热爱和坚定的力量让我们不断前进…

  我们专注于用户体验,帮您挖掘和创新巨大利润的可能

  服务思维下的售后理念,撇弃浮全心全意打造良好口碑!

  精益合作和分享的态度

  让我们与您一起携手共赢,成就梦想!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87号水悦城8层801户170515号

  电话:18366259651

  微信:1836625965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