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积极应对大风天气,筑牢安全运行防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8-11 16:5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纪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8月11日10时30分,一架编号为B-10LX的高性能航空器调机富蕴机场,检查地面航空器系留工作,积极应对近日雷暴大风强对流天气,筑牢安全运行防线。

  10时40分,航空器落地后新疆天翔航空学院机务维修工作人员立即按照《民用航空器停放和系留规定》对停场5架训练机进行了全面系统排查。

  机务人员对外场工作梯、放水桶、轮挡等设施设备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检查了飞机襟翼、副翼、升降舵、方向舵、水平安定面以及航空器地面停留刹车系统,对停机位上的航空器通过地锚采取了系留固定。将航空器发动机叶片、进气管、堵盖、插销、前风挡、安全警示标志固定牢靠,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排查工作,完成5架停场航空器系留措施,确保航空器在雷暴大风恶劣天气下安全停留。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积极应对大风天气,筑牢安全运行防线1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积极应对大风天气,筑牢安全运行防线2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积极应对大风天气,筑牢安全运行防线3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积极应对大风天气,筑牢安全运行防线4

新疆天翔航空学院积极应对大风天气,筑牢安全运行防线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