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谢各位旅客在旅途中礼让的三分

http://www.cnair.com 2018-08-11 11:0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信倩倩)8月11日, 正如交通法里的转弯让直行一般,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排队等候安全检查的旅客为轮椅旅客主动让行。

  正值夏季出行旺季的早高峰时段,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的每一个安全检查通道外面都排满了等待安全检查的旅客,远远望去这里人山人海被围的水泄不通,一位轮椅旅客的到来却为这里开辟了一条新路一般,大家默契的为这位轮椅旅客让出一条优先通道,让轮椅旅客先行通过安全检查,在安检通道中还有旅客帮助轮椅旅客放东西协助她们更快的通过安全检查。

  这是一场没有工作人员提醒的一场主动让行,是旅客内心的美好品质催动出的善举,

  不仅体现了我国社会文明程度,还彰显了人与人、人与社会之间的和谐统一。感谢各位旅客们的耐心等待,配合安全检查的工作,让安全检查工作更紧而有序的快速开展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