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组织员工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8-11 10:1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超)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分批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服务礼仪培训,进一步增强安检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旅客满意度,树立良好形象。

  随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发展、旅客的增加,各航空公司在机场的落户、开航,安检作为机场的窗口,代表着机场的形象,而良好的服务形象与每位安检人员所表现出来的思想、意识和行为密不可分。对于安检工作人员来说,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如何处理好旅客的投诉,不仅需要职业技能,更需要懂得服务礼仪规范:热情周到的态度、敏锐的观察能力、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灵活、规范的事件处理能力。

  对于安检工作人员来说,在现有设施设备条件下,如何才能让旅客安全有序并愉快的通过安全检查,既能保证安全检查质量,又能提升旅客的满意度成为本次培训的主题。培训的最后,旅检二室还特意邀请了两位赴厦门高崎机场学习回来的安检员分享她们对于厦门机场安检服务水平的感受和列举出的优秀案例。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岗位实际,有效提升了安检工作人员的职业修养,增强了安检人员的服务意识。旅检二室将结合厦门机场优秀案例,从实际角度出发,提升安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身体力行的践行文明礼仪规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现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安检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