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与维吾尔族阿姨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8-08-11 09:4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杨晓琴)送您一抹微笑,愿能缓解您的伤痛;借一只手臂给您搀扶,让您不再焦急。乌鲁木齐机场始终坚持首看、首问责任制,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

  忙碌而又充实的早高峰刚刚结束。在安检综合服务台执勤的安全检查员小杨看到安检通道内的安全检查员正搀扶着一位维吾尔族女士接受安全检查,便主动上前帮助。经与该旅客的交流得知,三天前刚刚做完腰部手术,行动非常不便且不能坐,原本有车来接,又担心路途颠簸对伤口有影响,故选择乘机返回和田。老公手提好多住院的日常物品,无法搀扶她,小杨交接好工作之后,搀扶女士前往登机口,一路上女士握着小杨的手用微弱的声音不停地感谢:“谢谢谢谢你,孩子,这样会不会耽误你工作?“还担心耽误小杨的工作,在途中遇到手推车后,小杨协助先生将随身大小包放置在手推车上。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将旅客视为家人,用最真诚、最细心的态度践行着“真情服务”,帮助旅客、温暖旅客,为旅客提供一个开心、顺心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