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丝路机场的安全检查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20:1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8月10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将T3航站楼安全检查通道装饰为丝路机场的特色安全检查通道。

  为响应乌鲁木齐机场建设丝路好机场的目标,旅客检查三室将T3航站楼安全检查装饰成具有丝路特色的安全检查通道。为营造特色且温馨的安全检查通道,旅客检查三室在安全检查通道特放置多肉及其他绿色植物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在通道中摆放的新疆景点的照片,向旅客展现新疆的风彩,栩栩如生的少数民族人偶和头顶上的仿真葡萄晶莹剔透吸引着进来的小朋友们的注意力。通道中摆放优秀安全检查员照片,照片中的安全检查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笑容真诚,代表着新疆人的热情和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的服务态度。

  用一个一个微小的细节,让旅客在安全检查的过程中,感受到新疆的魅力,新疆的特色新疆的热情,让中外旅客对乌鲁木齐机场的安全检查通道留有回味深长的记忆。为乌鲁木齐机场打造丝路好机场助力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