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青年创新产品助力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7:0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聪、杨芳)为发挥青年人的优势助力旺季生产,南航新疆货运开展“众智成城 创新致胜”活动,以货运营销创意大赛形式,收集金点子,助力旺季货运销售。

  为发挥创新思路,从创新的活动方式、创新的参赛选手、创新的评选方式、创新的嘉宾等方式开展。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不仅有营销人员,还有配载、货调、进港、出港等岗位的非营销保障人员,最吸引眼球的是代理人也从客户角度阐述了对货运产品的需求。活动中,除了本单位评为还邀请了三家代理公司的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为大赛做点评。比赛评分也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评委打分,满分100取平均分;二是选手组可为除自己外的任何一名选手加1分;为其他选手加分,也不忘为自己拉拉票哦!三是两位专家对所有选手点评,各选出一名优秀选手加3分。除此之外,还特邀两位市场销售部青年营销达人,提出宝贵意见。

  创新是时代发展的主旋律,时代呼唤创新,青年渴望创新,作为最富活力和创造性的集体,青年员工理所当然走在企业创新的前列。众智成城、创新致胜,南航新疆货运青年用自己的创意,为货运营销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为打造乌鲁木齐航空物流枢纽贡献了聪明才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