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世家酒店再添南通新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8-08-10 16:2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跃马扬鞭、只争朝夕。近年来,书香酒店集团加快对外拓展步伐,以吴文化为底蕴,坚持传统的同时兼顾当地特色,以“中国味道”传承初心,打造匠心独运的苏式雅生活。

  近日,书香酒店集团先后与江苏黄金海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特许经营与委托管理合同》,至此,书香酒店集团再添南通新项目。

  南通皇家七星公馆坐落于星湖开发区101广场A区,原为江苏黄金海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巨资打造,是黄金海岸(皇家)温泉酒店的伯爵版。配备客房30间,酒店设施富丽堂皇,环境优雅,具有皇家风情,同时酒店配有卓越的SPA休闲游憩设施,现更名为书香世家迎宾馆,旨在糅合皇家意境与书香风情,展示文化别样的魅力,打造颇备精致婉约的人文主题酒店,以“皇家之韵”和“书香之魂”相融,碰撞新的天作之合。

  书香世家迎宾馆(原皇家七星公馆),富丽的大堂因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古红木雕刻而显磅礴气势。一楼的顶级SPA让城市的喧嚣消失在浓郁的绿荫中;二楼的VIP休息厅和多功能厅,在您享受各种免费精致的美味、饮品的同时,让世俗的种种烦扰随着优美的钢琴声逐渐消散。独特的精油芳香,加上按摩师灵巧的双手,为您卸下一身的疲惫;三至六楼的VIP客房,奢华、精致但不失温馨,给您一个只属于您的身心私密空间。

  书香世家迎宾馆(原皇家七星公馆)是闹市中的世外桃源,是您悠闲而细致的生活平台,是您浪漫温馨的港湾。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背景下,书香酒店集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发前行,加快拓展步伐,提升品牌运营,用独具魅力的书香情怀笑迎八方宾客,提供诗意栖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